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假期。。。

期待已久的假期终于到了。。。
其实这假期编排的还好。。。
一共会出席两个生活营。。。。
刚从金马伦回来。。
虽然有点累,可是真的让我获益良多。。。
在这一次的生活营,让我更了解到自己其实是很渺小的。。。
多谢学长们的指点,让我更明了自己的职位所在。。。
希望下一个生活营,能让我学习更多。。。

除此之外,我想向他道歉。。。
因为我往往都会不顾虑到他的感受,而一在言语上伤害了他。。。
其实答应陪他走下去,就应该全心的支持他,而不是在数落他。。
真的很抱歉。。。
只要能够帮你的,我都会尽我的全力去做。。
只是形式是在于有形或无形而已。。。
真不希望我们的感情会出现走下跛的现象。。。。

假期的到来也让我知道,我在大学的学期也逐渐减少了。。
也让我感觉到,快要投入在社会工作了。。。
无形中,拥有非常多的压力。。。
可是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现在在大学度过的每一个光阴。。

假期应该多多休息。。。
对我而言,假期就是我在家作宅女的日子。。
充电好了,在重新出发。。。。。
假期愉快。。。:)

3 comments:

Shyan said...

渺小的我們,必須懂得站在高處,這樣能夠將目光放遠。

既然,懂得問題的根本,就處理解決,不要過後,在自歎自怨活在後悔。

時間一點一點流逝,我們也應該隨著時間長大。

ChEn hui said...

对对对~要享受当下嘛~:)

Li Zhen said...

要知足长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