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30/10/2009

今天见完医生后,得到两个消息。。
好与坏..
好的是,我的病可以痊愈。。
坏的是我的病或许会影响我的下一代。。
我不敢告诉妈妈。。
因为我的病的起因是因为家族遗传的病才导致我会生病。。
而且爸爸也进院了,不想让她操心。。。
以前的自己因为有了这个病,变得很丑。。
但也因为家人的照顾,尤其妈妈和 奶奶的功劳最大,让我能慢慢的不那么的丑了。。
可是不好的是,我的病最近变得严重了。。
医生说不要把自己弄得很大压力,因为会加重病情。。
只是最近的自己也受了不少的打击。。。
难免会承受压力。。。
今天觉得自己很没用,只会让家人操心。。。
每次看医生都会感觉害怕,而且还要打针吃药。。
虽然已经习惯了,但是真的希望有一天自己会是健康的宝宝。。。
生病的感觉真的很糟糕。。。

3 comments:

jingmun16 said...

i'm so sorry bout your sickness...anyway...'add oil', gambate!!

Li Zhen said...

thanks a lot...
me ok le...

ChEn hui said...

hmm..yea yea~gambateh~
u sure can get over with this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