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我们。。。

在一起快接近三个月了。。
想一想,好像过了好久哦。。
或许我们都来自不同的科系,所以拥有不同的生活习惯。。。
起初觉得真的非常不习惯,因为总觉得我们并不适合对方。。
虽然在同一间大学就读,但是我们只靠电话联系。。
想要见对方,都很难。。。
渐渐的,我开始埋怨他没时间给我。。。
其实维持一段感情是需要付出,双方都需要包容。。。
爱一个人,真的非常多东西需要学习。。。
大忙人的他,其实都在为他的未来在奋斗。。
而我其实应该需要鼓励他而不是埋怨。。
想太多的我是时候必须作出改变。。。
但是希望我真的能改变吧,因为我是不会轻易的为他人改变的。。。
哈哈。。
我也是时候为自己奋斗了,不要在晃晃的浪费时间。。。

1 comment:

Li Zhen said...

我要取消为他人改变。。。
作回自己才是真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