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无奈及可悲

原本打算今天回家吃大餐的我,
竟然放家人的飞机。。。
还被家人臭骂一顿。。。
功课繁忙的自己,面临考试的我,
真的突然间不那么想回家,
因为回到家的自己,永远都不会自动的拿起书本来读。。。
而且家里拥有太多的引诱,尤其是家里的电视大哥。。。
还有我家小弟还借了许多周先生的喜剧。。
这些都是我最爱的。。
对不起咯,我的奶奶。。。
后个星期,我一定会回家报到的。。。
还有我的周先生及电视大哥记得等我回来哦。。。
可是我的大餐泡汤了。。
而且还错过和我的表侄子玩耍的机会。。。
可悲哦。。。

今天去抽lucky draw,发现自己并没有那么的幸运。。
但是还是收到一盒巧克力。。。
可是可悲的是没人和我分享这盒巧克力,因为他们都出去找boy boy 了。。
不然就是不在college 或自己已买了。。
可怜阿,必须浪费了。。。
(是主人叫我浪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