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执着

这次又是我把风筝拉得太紧了。。。
每一次的争吵,真的会把你我逼疯。。。
执着是错得。。
毕竟我们只是比朋友再好的关系而已。。。。
路是自己走的。。。。
不想委屈自己或他人,真的希望把风筝放走吗???
风筝已飞的很高了,他身边应该会有出现其他更适合的伴侣。。。。

心跳的歌词:
想跟我吵架 我沒那麼無聊
不懂的道歉 我沒那麼聰明
好像要回到 我們的原點
你又在哭泣 我給不了安慰
我又在搖頭 有那麼點後悔
爱情的发展已难以回头,却无法往前走
但身不由己出现在胸口
两颗心能塞几个问号
爱让我们留多少眼泪........

只希望他会去听,可是很难实现。。。
少听现代歌的你,会作吗??
只能对你说对不起。。。
无理取闹也应该停止了。。。

是时候跟着自己的心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