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2009..

又是时候要和 2009 年说再见了。。
在 2009 年里对我来说,是满让我改变的很多。。
在年头里,第一次向人说明自己的感觉,也尝试到被拒绝的滋味。。
在情人节的一次机会让我和他更加了解及认识彼此。。。
也因为这样,让我以为自己已经觉得和爱情擦身而过的时候。。
他出现了。。
是他的执着感动了我,还是他出现真的太是时候呢。。。
但都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一旦选着了他,就要好好把握自己的幸福。。
看着自己的朋友的分分合合,让我感觉到其实自己有时真的很坏。。
因为我常和他闹分手,其实大部分都是闹着玩的。。
现在觉得有些对不起他。。
爱情真的需要两方面的维持。。

学业方面,进步也有退步。。
只能希望下一个学期能比现在更好。。
希望能够向自己的梦想实现。。。

其实在这年里,也发生了许多的事。。
有些好的就变成回忆。。
友情真的那么容易消失吗。。
其实想对她说声对不起,可是只能怪自己碍于开口。。
也不懂如何告诉她。。。
希望能解决我们的问题。。

我想明年的自己能够改变,变得更成熟。。。
变得更懂得待人处事及更懂他。。。
我身边的人都开开心心。。
这些都是2010年的希望。。。^^
希望能够实现了。。
merry christmas...

1 comment:

ChEn hui said...

相信你是能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