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天籁之音

其实会出席这场活动,也是非常突然。。
可是这个突然让我领悟到许多的事情。。
以前我会以为佛教的经曲是非常的闷。。
可是当我观赏了天籁后,发现里面的歌曲包含了许多有意义的故事。。。
虽然在正场的表演里,我是显的不耐烦。。。
但是我是属于领悟力非常迟钝的人。。
所以,我必须等到一件事情发生过后,才能真正明白或领悟。。。
不是我不专心,只是我用另一种方式去领悟。。
让我最深刻的故事是父母恩。。
父母的恩惠是让我觉得最难报答的一种。。
因为父母的付出,我们理所当然的接受。。
可是我却没想过怎样的报答他们。。
当我观赏这故事时,突然让我想起已逝世的公公。。
所以突然很爱笑得我变得安静了。。
当时的我真的很想哭,因为故事里的那对父女就好像我与我的公公。。。
当他去世时,我没有真正的好好的照顾他,只能远远的望着他。。
当时的自己真的很坏。。
所以我在那时候在想我们到底能够给到父母什么。。。
这场歌舞剧让我获益良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