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梦想....

人真的必须因为梦想而伟大吗??
有了梦想,就真的能把它们实现吗???
其实是见人见智吧。。。
有了梦想,就有一股动力去推动我们去把它给完成。。。
可是并不是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
但是至少我们曾经有想过把它给实现。。。

我的梦想很简单,就是当我毕业了,我要去当义工。。。
到世界每个地区,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然后还想到国外念书,把自己再充实,然后体验一个人的生活。。。
虽然这些梦想都好像离我很远,但是我还是正在努力的争取。。。
尽量的把它完成,虽然它们好像都和现实的我比较,很难的把它完成,
但是我一定会努力加油的。。。
希望能把它完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加油。。。
你可以的。。。